嗯嗯 ...  就是標題那個 ..

競技啦啦 ...  項目 ....

什麼
抬來抬去 ... 背來背去 ... 扛來扛去 ... 的東西 ..

我的體型錒~   總是當TOP       .....   有點被玩的感覺= =

上去~ 下來~      雖然不錯玩 ...  可是 會累耶>"<

而且  ...  矮子還不就幾個   ..   所以我還要被"借"
別組的 還要借用我 ...  上去 被利用完  再滾回家= ="

還在上面下來的時候抽筋 ...  真他媽的痛>"<
<真他媽的 ...  是以前跟阿志學的  ...  我還是很乖瘩>



讓我想起 .... 上禮拜四(應該是拉)  ... 
我以我 45kg   的身材  ...  一樣在體育課的時間 ...
一樣上競技啦~           我背了一個 ...  體重 6開頭的 ... 

我   ...  回家         腰痛3天= ="
背的時候還沒感覺~ 誰知道 ...  回家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