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情不很好!!

機車死了~!    雖然剛看完"聖誕晚會"    開心...

拔特.. 明天要考英文..   我英文都考不及格~ 小考好拿分數..
(but)
我要唸書錒!!     阿很ㄐ的是..明天吉他還要驗3首歌,我這2個禮拜..吉他都沒拿出來過~我怎了考= ="

ㄚ剛剛收到學姐寄的信..  (社團的)      我以為..東西是下禮拜二前交..可4信裡說這禮拜六~     所以我不知道我等一下該做啥~


我好忙..我..          想殺人..
今天又有點小小不開心..對某人..
手~ 我現在很憂鬱.. 
(so) 

=======================================
今天學了西文(西班牙文)呦~
跟文藻西語系學滴..    嘿嘿...我好厲害~

呵~    今天學校的聖誕晚會..好多校外男生呦>///<

ㄚ哈~    我什麼也沒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