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生活很充實..   充實到很忙..
充時到很機車..

最近感覺好少打網誌&上及時通(MSN)
超忙的拉~   事情多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阿..以前的我就算在假日..  也睡不超過8小時~
現在阿...睡11.12小時都很正常~   (其實也沒有常常睡那樣多..都有事情要忙XD)
而且今天我還睡了好久!!!   11點起床..昨天9點半睡= ="

好吧~    期末考快到了..   代表什麼?
代表..期末前要交的作業期限要到了..   代表接踵而來的考試和作業。
代表晚睡代表認真。              反正我很忙..

說個秘密..有時候我正在忙作業..我會覺得你們密我很煩...
所以直接在視窗上案Esc    .....   假裝我不在  ..... 
在這邊說報歉拉>"<     我實在很想把事情都給他不做..
but  ....  好啦~就是這樣 ..           

========================================
親愛的直屬學姊~  我想...我下學期還會在吉他社吧:D  
因為想要加哪個社團太麻煩了= =        

========================================
我寒假想玩  ....  有通勤的願意参加嗎@@?
住宿生也可以啦~   只是你們都要回家吧(例如北港拉)   .....

這問題值得思考..來決定去哪吧~!      

<<還沒考完試就在想要玩>>


阿恩..我網誌打完了~     
(注:阿恩=>語助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