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不容易 今天找空堂奔去買卡片
今晚卻被重症纏住 ..  

我似乎沒多少時間可以寫卡片

至於 原本心想的 給八兄妹們的留言..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沒有空去留言



一直不想承認 自己很忙 改用充實來形容
自己其實也忙的 蠻快樂的


不過現在 唸書唸的好想哭 ...  

這次也因為報告哭了這麼一次  

我這輩子   第一次這麼多痘子長在我臉上


整個身體心像改變..  好不能接受





總覺得自己很忙 ...  有點對不起身邊的人  ˊˋ
沒能帶給你們 溫暖的聖誕祝福


邱小玉哀怨的跟臭男生過聖誕夜 我更哀怨=    = ..

你朋友打電話把你從睡夢中叫醒 ..   找你出去
對我來講 是多大的刺激 ...  我在看書耶!!
讓我一點也唸不下書 ...   對我心情影響真大ˊˋ
我也好想放假!!!! 可是我沒有假 !!!   我off在5月 




這次不得不承認 我好忙好忙好忙

聖誕快樂 我關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