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件發生後 我換來幾句話 ..

靜宜說:you really are
網友說:yes,u r
媽 說:你睡覺要清醒一點
妹 說:你跟小玉一樣!!!
小玉說:小豬



事件發生如表
時間

接聽並回答

記億

8:00

上床睡覺

 

 

8:30

打電話給我,原因不明

V

X

9:00

打內線叫我起床

V

X

9:10

手機

鬧鈴響

V

X

9:50

不明原因打給我

V

X

10:05

打內線,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V

V

10:30

同上

V

V



















原本預訂8點睡到9點 竟然睡到這麼晚 ..


起床
第一件事 質問我妹~為什麼沒叫我起床!!!

     妹很委屈說 他有!!!   媽媽可以作證

第二件事 打給小玉  小育直接說 睡醒了?
     我說 他怎麼知道我在睡覺
     他才說 他其實打過兩通電話給我 我都有回答
     但我一點也沒印象= =

這麼頻繁的手機、家裡內線吵我 ...  我竟然睡的如此安穩 ...
我體會到 DEEP這個字 這也可以用在我的睡眠!!!

我媽要我睡覺清醒一點 ...  正常人哪可以做到




但我比小玉好   ...  上上禮拜    在車子上跟麵包妹聊天 ..

麵包妹在敘述某個人的事情(好像是他同學~ 忘了 ..)
小玉在旁邊說 誰阿?

後來我們繼續聊 ..  小玉沒再回話 ..  才知道他睡著了
等他睡醒    他一點也不知道 他有提問

睡夢中
我是被動的回答 小玉是主動提問

所以  我比他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