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是忙碌的開端
又這學期的期末考就在一月5號

被書逼著跑    普遍大家都沒時間去籌劃禮物、卡片

我是認為   一年能送卡片的時間點就只有  朋友生日、耶穌生日
所以我是都會送卡片的 ...  

今年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 
送出兩張卡片而已呢!

聖誕快樂吧!!!

大家終於是高三了!!!   不到一個月的衝刺~不到100天的衝刺~不到一學期的衝刺 都好

加油啦!!  

我繼續兩年半的煎熬!!!    


我在補習班   聽說很靈的聖誕樹上
掛上"我會認真唸書,一定要認真"      願成真


P.S.我送小蘇的卡片,好好看 .. 有去他家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