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最後一個稍微自由的假日 ...  剛好是農曆初一  逛了善化牛墟

晚上繼續K書..

過完下禮拜三天的小考試天
就放四天的連假了 ..  連續的唸書假    
再考過五天的期末考          我就終於是放了寒假


和以往一樣           
我的願望是不打工    做我想做的事  有步調的念書

我想在這個不景氣的寒假 我應該可以如願!


祝我的寒假很充實


我今天在我的堆肥中   挖到四隻"雞母蟲"
雞母蟲可能是楸形蟲、獨角仙、金龜子、......的幼蟲

叫小胖子打電話給 愛甲蟲的同學來觀看

很可惜那不是獨角仙的幼蟲 ..  


好吧,至少雞母蟲的存在    
證明我的土夠肥沃、證明我是有機栽種

小胖子同學恨厲害 一來,看兩秒就說不是獨角仙的
獨角仙的嘴巴比較大    還順便說了 我那四隻是三齡蟲 

專業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