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補習之虞 還能跟福國寺的大家吃個飯 還不賴嘛!

巴特! 黃田盛你為什麼不到!


其他嘛  親愛的大家  回台南就可以效法 奶雄
回台南找大家吃飯囉~


不過 悠閒指標 1是 昨晚我還能回鄉下聚餐

我可以丟下 
個案研討給芹芹的PPT 
個案研討給靜宜的心得 
復健護理給小炫的前言
重症護理等我修改的報告

回麻豆聚餐  還不錯吧!


悠閒指標2  是我今早逛了菜市場  
菜市場真是個好地方  好吃好逛 好溫暖好熱鬧


中午打算  報告改的完  去市區逛逛..
這週末 該拼的報告都拼完了  剩下我可愛的重症

悠閒指標3 我晚上要端菜!


沒有閒情逸致 沒有時間

我一定把聚餐推掉、端菜堆掉、菜市場也免了



我怎麼那麼幸福!!





我爸 這兩天跟我說 ...

「你想辦法,把麵包妹弄進去家齊」
「聽說家齊只有4個班級,你想辦法把麵包妹弄進去」

我的天阿 ..  我是跟校長have a lag  還是跟 註冊組長 有一隻腿

我爸也太好笑了=   = ...


我爸的意思是 要我督促麵包妹看書~
弄進去某校=認真唸書


照這樣    我應該要說 ..
「好囉!不聊天了,我要把我自己弄進去北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