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精華的abstract   還可以達到偷懶的效果


  我告訴自己要有骨氣,不能哭!這小壓力算什麼,這是實習前的小試身手題
最後還是為了重症滴了幾滴淚,得承認,這是一份好困難的報告。

  A型人格是罹患疾病的高危險,應小心之。

  我總想出去走走,在我被報告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我讓自己放鬆了兩、三
天,放鬆就是完全不碰報告,但書還是得唸。

  原本期望能在聖誕節前,跟阿菁、S、嘉珊聚聚餐,很明顯的沒辦法。
  
  說好在9月跟莉莉的聚餐,阿凱主辦人,現在12月了。

  秉倫說我把花養到他畢業,有長大沒死,要請吃飯。
  
  有一天要舉辦料理大賽。

  明年的1月20號,我要開始實習了,沒寒假,一直到5月,週休二日,農
歷年前,我在署立台南醫院,生活範圍一樣在台南市區。

  壓力大讓我滿臉痘子,我真是青春。

  沒課的時候,我在成大外科加護病房當志工,已經快要2個月了,等比較有
空,我應該來打點志工心得文,交代一下我這充實的98下半年。(升上專三後,我
有哪個時候不充實嗎?沒有沒有

  我現在很幸福。忙也忙的快樂,只是偶爾疲潰。

  陸陸續續的報告交出去,陸陸續續的迎接新報告,最後我要迎接期末考。這
簡單的摘要生活,真是不錯的方法,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持續po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