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到 護理人員 會有人習慣拖班 ..

不是很認真 老是晚下班  是事情做不完~~
責任制的   就該把事情做完 所以只好晚下班


耶  我一個禮拜前 ...  實在覺得自己皮膚太糟糕~
我就決定 要叫自己早睡!!
短期目標:12點前就寢並完成當日需做之事。   長期目標:3個月內維持12點前就寢並完成當日之事。

不然之前   老是想把手邊的事情做完 或拼到一個程度  在睡覺
不然就是 覺得晚點睡就好~  先放鬆一下

想要早點睡 改善皮膚狀況 順便也 訓練自己時間管理

現在一個禮拜了   事情都能在12點以前做好 ...
不過嘛    11:30  就會開始很趕很趕  =    = ..   

很極端  
11點半以前 事情還沒忙完 就要快點弄!!  或者是收尾~
11點半以前    把想要的進度都忙完了 ~   可以跟聊天或逛BBS到12點



感覺不錯=ˇ= 繼續保持!!!



另外嘛 .. 去年夏天 我去七股   那邊發 了一種很豪華的夾鏈袋
外面是彩圖   也寫著 正宗台灣鹽 ... 讓我們可以 自己去裝粗鹽~   


我裝了一袋   放在浴室 ..  那是去角質的好東西 只是要小心使用

曾經 我爸這樣跟我媽說~

爸:欸~這很好的耶!!  鹽田的鹽 ...
媽:喔~ 怎麼有這個?
爸:你女兒拿的吧~   哪有這麼好的事~
媽:呵呵 ..  大顆的用比較久
              註:我爸是用精鹽在刷牙
爸:你女兒這麼孝順喔 知道我的刷牙的鹽快沒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 很久

爸:妹妹 你怎麼有那個鹽阿
我:我去年去七股玩 自己裝的
爸:那你怎麼有這個袋子!! (臉色開始糟)
我:他們那邊發的阿 ...
爸:那你鹽在哪裡裝的
我:就 ...  地上一堆一堆的鹽田 ...
-----------
爸:我以為妳女兒很孝順!!!  裝這麼漂亮~ 我還以為他去買的
媽:(大笑)
爸:都是你說~ 大顆的用比較久!!   害我用這個地板的鹽 ...
媽:你不是說粗鹽很好   (持續在笑)
----------
媽:阿寶~騎腳踏車去幫你爸買一包鹽回來 



笑死我了   幹麻偷用人家的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