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國中綽號叫大娘~   就在某天...

我在玩朋友的手機(高中的)         看到裡面有..
「娘~ XD  」       這樣一個暱稱在他的電話簿裡面..
所就想說..順便聽聽自己電話的鈴聲..   
(馨菲唱的歌呦)
我就案撥出啦~     之後我就開始聊天..    忘記說我打給自己..

突然電話裡面傳出了..        「喂?」          
炫大叫(手機主人):你幹麻錒~!    
我:我打給自己阿..
炫:你白ㄔㄛ..你打給老師耶!

我突然發現..突然想到..      高中導師叫    "秀娘"
 ...  後來自己想想         高中沒人叫我大娘錒~    
所以不可能是我..

可是還是太習慣的就..做了白癡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