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大睡特睡..

第一堂英文課..我打簡訊 .. 沒聽到課 ..
第二堂數學 ... 認真聽了了一下下 ...  可是事實上
  我大部份心  是不在教室的~
第三堂數學 ... 我睡了   睡昏了 睡到連下課了又上課都不知道
第四堂上課 ..  班長做我旁邊 他叫醒我 ..
  那時候我還沒醒 ... 坐著發楞   (因為國文課不能睡)
重點筆記 .. 當作沒那回事       根本就像是張著眼睛睡覺的魚

中午..  
吃了 (午飯)
上了 (廁所)
裝了 (水) 

我已睡了 ...  誰知道有個變態   跑來把我抱醒 ...
我只好跟她聊天 ... 所以中午我只睡了10分鐘 ...

導致下午第一堂的心理學 ...  睡死了
跟上午一樣 ... 我還是不知道  已經第二節上課了 ..
還是班長(好辛苦= =")  又搖醒我 ..  那時候我還沒完全醒

坐一下 ...  又趴下去睡了 ...   直到老師說    後面趴下去的人
上課不要趴下去   我才醒來  (我坐第二排..沒說我吧= =")
之後發現內容好像有點有趣 .. 才有了精神聽課!!
從那些嬰兒的病後     我才活過來的= ="

再來三四堂的化學 ..  不能睡   導師耶!!
睡了會很慘 ... 還好還輕鬆 .. 老師在亂聊天 ..  
我就認真聽 .. 在寫黑板 .. 也認真~

講到課本內容 我又"神遊"去了 ...



我自認為        我很COOL   ....  開學到現在
我沒有一天   可以睡成這樣= =



============================
小茵  ...  你沒生氣吧>"<

以前說不跟你一起逛街  ...  你都會大聲鬼叫 ...
要我跟你去的~    今天你冷靜的讓我很驚訝!!

竟然說 ...  喔!沒關係阿~ 我自己去  ....  嚇死人>"<

今天我也都在睡 ...  都沒跟你說到話噎~
哎呀 .. 就這樣 ...    但是你話太多又很吵= ="
真矛盾 ..

這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   I am sorry.

我要買東西你都陪我 ... ㄚ我卻  ...  唉呦呦~
我在反省了啦!!

<<生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