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老很忙 ...

從國中畢業 就沒有那種 閒到發慌的一天

國中國小 常常這樣阿!  

尤其是假日..電視從1號轉道100多號    都沒有喜歡看的
再從轉一次   看是不是廣告漏掉的~

可能國中畢業開始打工
可能交男朋友
可能課業壓力
可能現在的朋友比較會玩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

我沒有一天是閒的
就算真的 沒有人約 沒有考試 ...

我也早早的就睡覺
實在太累了~


不過某個老師說的 我們這樣很"充實"

或許是這樣!!!


常常心中很多想法  很多生活上的事
想打在網誌分享 ...

可惜  就連回到家 也沒有開電腦的衝動

沒有刺激 沒有化學物質  沒有接受器   導致我沒有衝動

所以很多事情都想想 回到家會忘記要打
有時候 會先用紙筆記下來 ...

雖然知道我要打  但是 ..  一樣的
刺激沒有傳到運動神經元去~  我沒有動作

我得想個方法解決之..  因為我老覺得
我的BLOG不夠充實


不過在來好像會更忙 ..  
好多事情都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再來是連續4個禮拜得"微生物週"  
媽阿!!  每個禮拜都考 ...  每次範圍都十幾隻細菌

可想而知    沒空去做太多
對分數沒幫助的事情了~

而且也要期末考...想想平常很混的國文英文
想想普通混的 基護   再想想..不混但好難的微生物、生理

逼的我得把行程排掉

禮拜三上映的國家寶藏  無敵想看!!!
還有 看了奈奈網誌  也超想要看  我是傳奇

還也跟狗狗約說要去租  東京鐵塔  ...
後來說 唉  延到寒假好了="=

還有想跟小炫去逛崛江  ...  有在地人一定頗好逛

還有小蘇的圍巾 ...  只認真的兩天晚上 
完成了三分之二

在某天我跟他說 欸  我這禮拜微生物要小考
我禮拜四考完再繼續   我先停四天唸書喔 ..

接下來 ....  就是一卡車的考試 ..

我說延到我期末考後   會不會很對不起你阿


再來就是端菜   唉 阿姨昨天都跟我說了 ...
但是想一想 還是不要好了..  怕誤了學業阿="=

雖然我不能保證 那兩天不端菜  在家唸書
成績會不會差很多 ..


現在 ...  很想睡的我

還有生理學沒念   還有300則沒有 ........  "抄"

明天   祝我順利 祝我幸福  ... 

阿阿!!!  昨晚9點多睡覺 要小蘇12點叫我

他有叫...  電話我也有接
但是我跟他說我要睡覺

所以我生理只有唸   一點點點點點..

今天考 果然很慘!!!

這是這一個月  高碧蓮老師得部份
我唯一覺得難的一次考試...

真是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老師 ...


希望今天會唸書 明天不要再對不起一樣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