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南護 ..  就都是跟狗狗一起搭車

偶爾  因為一些原因    

分開搭而已 ...


大多都是和狗狗一起..
有好有壞   好是有人可以陪你 ...  

可以陪你聊天 兩個人也安全的多 ....
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得麻煩

到目前   自己坐車都還好~
不會跟別人有太多的接觸 ..

就那麼幾次...  都是和南護有關
話題開始都是因為南護
  
一次是有位阿姨問我有關  營養學的事情
(我記得我有打上網誌,但我找不到)

還有一次是   感覺是位
伯伯
他教我唸英文   跟我說他的方法

再來是今天

學校聖誕晚會我沒有留
閔蓁,鈺萍,阿狗   他們都要留

很趕的趕上了10分的公車
隨便挑個位子 ...

剛坐下來  旁邊的一位伯母
她摸了摸我書包 ..  在校徽那邊來回

我們校徽是不大.. 上面的字更是小!!

國立台南護理專科學校 ..  一堆自己在一個小圓圈上

而且他又是倒著看的

我跟他說:台南護專

可能她對護理太多太多事情可以說.. 

我們說了好多  從我上車到我下車
中途小蘇有打電話給我,我轉震動..
不想打斷我們的談話,我沒有接小蘇電話 

也好不想下車   覺得我們可以聊很久很久
感覺說沒多少 就到了要下車的站了...


那位伯母的先生  五年之中大概有三年住在醫院
她對護士的一些看法、想法
還有遇到過的護士、同病房的病患、醫生

跟我說了他很多的經驗


站在護士的角度
會很希望自己接觸的家屬都像那位伯母

那位伯母  跟我抱怨說  護士要替病人換床單!!
說護士很辛苦   她認為護士不需要做那樣多

很多事情  家屬或打掃的阿婆  
可以去做的..

在說話的過程中
我有說到 有時候可能要替病人擦澡

那伯母驚訝聲   嚇到我了!!!]
她覺得   換床單就很誇張   還要洗澡喔!!

她說 家屬自己就會做了押~

而且他也批評  某些家屬
認為自己到醫院 是他花錢 護士本來就應該做那些事情

所以要求多 配合度低


我喜歡那位伯母的觀念


很多時候都會是這樣   萍水相逢  一面之緣吧!!
其實 很想再遇到那位伯母 ..

我想和他聊好多好多 好久好久


所以有時後   不和同學一起搭車..
也是會有不一樣得經驗 ...    

喜歡有點變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