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好多

禮拜一夢到  崇豪... 
夢到學校辦露營   剛好他們學校也辦再同一個地方

之後的事情 自行想像   懶的多說

禮拜二夢到  阿夢 ... 
夢到國中同學都聚在一起 ..  後來各忙各的要準備晚餐的樣子
阿珊還被我媽在去買菜
我跟阿夢在房間 .. 他拯救我兩次
我的手機兩度遭雷劈 .. 都是他很"英勇"的踢掉手機

這是阿夢說的
i-more (2008/1/23 下午 07:02:52): 一定是你一直把我當作英雄形象
i-more (2008/1/23 下午 07:02:54): 才有這種夢 


禮拜三夢到小蘇 ...
至於什麼事    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
但當時 我是有記住的

今天禮拜四   誇張了 ...
我夢到 我家人
我跟我哥   要拯救地球="=
我們還會變身 ...

怎麼放假  都做這種記的起來的夢..
很累

偷偷說一下阿夢的..
阿夢說他夢到  ...  他一直坐公車(或校車) ...


好像是篇很無聊的文章
看看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