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麻豆回來

跟小蘇去看"國家寶藏2"

從還沒出來就說要去看 ...

但是剛好碰到我好忙的時候

假日都在端菜 ..
沒端菜也被學校的瘋狂考試 ... 搞的非唸書不可
(誰叫期末考快到了嘛)

原以為國家寶藏2    下檔了

原來還沒 ...  看了一下時間  星光的不OK
就去國賓了

真正好看呢

其實在家看電影時刻表時 ..  也想看"末日危城"

我覺得應該是不錯看的

但是跟魔戒好像 ...  看過魔戒 所以就先把末日危城刪掉啦..

照我打網誌的習慣 ...  
跟電影有關的...  我應該會把先傳照貼上
並且打上有哪些演員

還有我看完的心得感想 ..

但是我明天就要去麻豆住 ...  感覺能用電腦的時間不多

睡午覺的時間也一點一滴過了..
我好想睡 我還有一篇網誌沒打 ..

所以這篇就給他...  草草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