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公司尾牙..  

有送書..   書是公司買的...

都一樣..就是"秘密"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版人週刊》預測《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
★橫掃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並發行30國語言。
★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賴利.金強力推薦。
★榮獲「諾提勒斯書獎」(Nautilus Book Award)。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於是,她開始組織一個工作團隊,尋找當世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並且現身說法告訴你:
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By the way ...  書內頁的紙質,超有feel

媽有拿一本...小蘇被阿哲攜帶   小蘇也拿一本

小蘇說是阿哲推薦..所以才拿
小蘇說少看課外書   我說我要看!!
之前看小蘇一個同學的天空 就有說到這本書

所以我說想看...   在小蘇燙頭髮的時候
一下子就看了快一半..

但是看那個會累...   大概到一半的頁數
我就決定看雜誌來消磨時間...書就收起來了..

我跟小蘇說 等我學校開學考考完再繼續看..

我覺得算好看!   但他沒有辦法讓我一下子看完
不像小說一樣   會迷 ...  

但我真正認為他是好書 ...  
開了學   課業壓力還不大時..應該一兩天能把剩下部分看完

到時候在來打讀後心得..

阿!對了

我是覺得那書對我現在的幫助好像還好
但書裡面寫的   很吸引人...

會希望以後幫助我得地方越來越多


在幾天前..小蘇跟我說"我把封面看完了"

算了不指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