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養成一個好習慣,改掉一個壞習慣」
(晴天娃娃。寫40個願望給未來)

從下個月起!! (最近決定太多事,無法從現在做起XD )
我要來實踐這句話

如我網誌副標題所說"任何一件事都是從一個決心開始"

我期許身邊的人也跟我一起往美善邁進
有伴比較不會失敗


「壞習慣容易養成不易戒,好習慣不易養成容易怠」
(晴天娃娃。寫40個願望給未來)

不要再放任壞習慣滋長了!! 

再看這本書之前,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養成的習慣有
1. 每天運動。(之前試過1個月有成功)
2. 每天聽空英。
3. 每天看一節課外書。
4. 每天讀一點公職考試的東西。(但此決定已經被我刪除)
5. 減少發動態,真有心就打成文章。

看這本書之後,我暫時揪出幾個想改的壞習慣
6. 用餐後過馬上洗餐具(包含杯子)。
7. 不搭電梯。
8. 不喝含糖飲品。
9. 不浪費衛生紙。
10. 不揉眼睛。
11. 不擠痘痘。
12. 早上起床把被子攤開(S提供)。
13. 吃飯吃7分飽。
14. 定時排便。
15. 為環保多盡一份心力(但是該丟掉的東西還是不能留)
16.

希望習慣養成後,就會從痛苦轉而喜樂
像是養過的"運動" ,正在養的"聽空英" 和 "看課外書"

一起養吧,小育兒~


p.s. 有想要我養的習慣,也提供給我吧!! 我會參考後置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