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戲劇=遊戲?!)

每種桌遊都會有兩、三種流派的玩法,甚至更多種
靠扯人後腿、技術流、腳踏實地流、強盜鬼混流、特殊功能流、任務流... (不同遊戲有不同流派
可以自己築城堡(S玩種豆都可以自給自足了),也可以老是去組饒別人,不助長別人

我的人生也可以有很多路線,發現這個流派已經玩不贏人家
要換趁早!
否則就要在第二次玩這款遊戲時,才能重新規劃方向 (第二次重新開始人生會有點累)

不知道玩不玩的贏,但我不屑那個流派  (講的我很清高XD )

在一個因為紅茶拿鐵而失眠的夜晚
我又繞回最初的流派,就是人物升級流,通常升級就有很多偉大的事情可以做
就來衝人物能力值吧!!

從臨床起! 那才是我愛的呀!
然後...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迄XD 反正我是築夢踏實

最遠的夢,是開園藝店!!
睡不著的夜晚,我已經評估過新竹市區附近都沒有園藝店
或許我就來當個珍貴的園藝店,我想要幫公司行號設計盆景~
幾種盆栽組合美化之後,價格是倍數成長的~
就往男人多的科技公司去吧!! 論公論私都非常有利益存在。

可愛業務 兼 老闆娘 兼 盆景設計師 兼 幫忙照顧花草 兼 照顧員工的身心
這也是一種流派!!


失眠的夜晚,我有了更多的人生規劃 (咦? 這算規劃還算白日夢)
早上起床覺得世界真是美好

決定不考公職不會死人,我的人生也沒因此而黑暗
別再告訴我公職那些福利了,我有我得流派,我也可以贏了這場遊戲!


小育常對我說:你是哪來的自信心? 
(上次聽到應該是,我決心要還27年的貸款來買房子,而且每個月只剩下1萬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g Lee 的頭像
    Ning Lee

    Nursing is good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