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生這麼回答

補習班生解老師上生殖系統    三小時的課我蒐集到的笑話XD
        
問:為什麼會受精                     答:因為做了那件事
問:卵子是誰排出來的                答:我
問:為什麼月經會來                   答:因為沒懷孕
問:男生直腸觸診觸診什麼           答:痔瘡      

還有老師強調"避孕的重要性"
算安全期 根本是濫方法
比較OK的是吃避孕藥、避孕器、保險套

還告誡了這堆女同學    
男生不想戴保險套 .. 再三保證"我一定不會射精再裡面"
其實  射精是交感神經控制的,非自主的      他怎麼控制!

這好好笑! 從生物、解剖、生理、產科、班會
老師們都強調過這些事 ...  但沒有人討論到這點噎!


在外面吃晚餐   

我問蔡芹   你爸是"孤兒"嗎?
小炫心想 我怎麼那麼沒禮貌..突然這樣問

三秒後我就大笑了!!
我想問的是   你爸是獨子嗎

不過獨子台語是"孤子" .. 蔡芹聽不懂台語 .. 我就自己翻譯了
所以就鬧出笑話了

我在蔡芹家    蔡芹有養一隻叫虎皮的貓   小蘇和虎皮見過面

小蘇來電
小蘇:你在幹麻
我  :在蔡芹家唸書
小蘇:有跟虎皮玩嗎
我  :沒有,唸書
小蘇:那幫我跟虎皮問好   虎皮~~ 虎皮~~ 虎皮~~
我  :
小蘇:我好想當虎皮的那隻魚喔~~~
               (註:虎皮的逗貓棒尾端是隻魚,虎皮會追著逗貓棒玩)


只有聽過情侶在說  
我要當你的巧克力 還是冬天的暖暖包  夏天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