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懶成這個樣子!!!

連打網誌都懶惰   我已經放寒假好閒耶

就是做不到 ..  10天沒登入自己的帳號!!

好懶好懶    不過寒假我都沒無聊到
我每天每刻都有事做   不會在家閒晃

我也實行我的水果餐 ..  說真的 正餐都吃甜的會膩
你會發覺 鹹的多美妙

不過小蘇說   我也是在家晃來晃去 ...  吃少一點剛好
也不會減肥到 因為我都沒幹麻

我某天被客人騙 ..  一個像椰奶顏色的東西   是主廚放在盤子上,上過來的菜
客人要我喝 ...  我以為是什麼胞魚的湯汁 還是啥碗糕 ..就是很滋補的

一杯   我也沒搞清楚是啥

喝了 渾身不對盡..   我後來問媽
他說是龍蝦血   為了防止凝固  加了"米酒"

我的媽媽呀      我喝了米酒
小蘇兇我,如果他加其他藥怎麼辦..

我說東西在我視線範圍.. 那桌是我服務的 ..
不過這讓我知道一些 該小心的事啦..


小蘇決定要減肥了

可是他依然在吃餅乾、糖果
都是我跟我媽買給他的=口=   我在害他

小蘇沒有很大的行動.. 慢慢來吧..

那天跟小蘇、蔡芹、楊長軒去吃極鮮火鍋
                                                 (如果我有心   我會打食記)
好好笑   跟蔡芹在一起  ...  而且損你妳都好大方接受XD

還有門牙、牙齦、下巴事件 ..  這件事原本只有我體會的到
蔡芹終於也被小蘇荼毒到了!!!

楊長軒這名字第一次出現在我網誌      要介紹介紹

他是小蘇的幼稚園、國小、國中到高中  的麻吉
他們要好程度就等於我跟阿菁+阿珊+小炫
他們衣服、鞋子竟然都要買一樣的 ..

我今天碰到一個妹妹   

我疊椅子 ... 15個要一疊
他才四、五歲 .. 搬不動   後來他就幫我算數量

1、2、3、.......、13、14、15

他數了三、四次 ..  我問他 妹妹你幾歲
他說15 ..  我好無奈的跟他說 妹妹   你不是十五歲
他還跟我說 十五啦!!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