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王 ..  玩著玩著 突然覺得小蜜桃好像小甜甜

這念頭存在不到10分鐘 ..  我立刻覺得 ...
小蜜桃好像saleisha                 小蜜桃好像saleisha!!!!!!!

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九季的冠軍  saleisha  薩麗莎


天那!!!  薩麗莎那麼美 ..  我國中都覺得小蜜桃醜又走的慢 ...                       這是冠軍才有的,跟tary 泰拉合照
自此..我就很常用小蜜桃來玩XD    我發現他的另一面
還有 我邊玩邊笑 .. 因為我竟然覺得他們很像 ...    好好笑  好好笑


順道一提 ... 第10季得冠軍  Whitney 惠妮
是他!!  我好感動 ..  因為他size大一號 .. 而且他以前的表現沒有特別好
他也可以 事實證明 有志者事竟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