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中午服務的那對
...  剛好新郎生日也是那天

主廚送了蛋糕給新郎 ..  在上菜前  我送上桌

切了10份  一人一份
還多很多 新郎請我切一小塊給各桌...

請各桌的賓客  同享

真是忙昏了我!!!!    有菜上來 ...  先端菜上桌
再舀給大家後 再忙著切蛋糕給其他桌的客人 ..

回來要再切 還要先看他們飲料  是不是快沒了
還要先倒依倒  再去切蛋糕 ...

只有兩隻手  蛋糕一次只能拿兩個 ..

跑來跑去   忙昏了我!!  

還好他們席開20桌 ...  不然我肯定吐血


晚上的新人...  亂坐一通

應該男左女右   他們坐男右女左 ...  
女生爸媽不是坐在女生旁 .. 男生爸媽也不是坐在男生爸媽旁

男生爸媽中間  還夾著一個 ... 不該做那邊的人..

很亂很亂!!!

而且照理說 ...  舀菜我要先從女生爸媽開始 ... 
我舀完女生媽媽的..

新郎就把回轉盤轉了一下 ... 

自己先舀給新娘吃  
再舀他自己的  ....  不是都長輩先吃 ="=

而且他亂了我的順序  ...  亂七八糟
那場 我不期望有紅包 ..  亂到覺得很心煩
都做不好  也沒服務的心理準備

怎麼會這個樣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