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寒假 ... 對我來說是個不同的寒假

這次寒假 .. 
沒有像亞靚  計畫出遊
沒有像小炫  參加活動(瑜珈)
也沒有像狗狗  做志工 ..

更沒有打工!!

出遊 ... 亞靚有約 但不去
參加免費活動   我們社區沒有

做志工有想過 ... 原本約了小炫要一起去南醫
後來我想想 上課中傳紙條跟小炫說  還是算了
小炫回我

呵呵 ...

至於打工 ... 媽有問我   假使他們公司要請工讀去不去
我說不去 也沒有另外找的打算 ...

我想用這不長不短的一個月 ..
準備開學考(基護、生理、英文、國文 ..可都是全冊的)
如果有多餘的精力再準備英檢

還有個未定案的計畫 ...

我想回去麻豆跟阿嬤住 ..
初步構想   想多陪陪阿嬤 .. 也替自己找個"無誘惑"的地方念書

沒電腦  沒網路  沒第四台  沒小說、漫畫
有的是一台  收訊不保證好的電視

雖然
以前是在那兒長大 .. 直到國小 寒暑假也都會去那邊住

但夏天的鄉下  蟲蟲危機  實在不敢領教

我也不是那麼的都市小孩..  怕昆蟲怕蜘蛛怕蚯蚓 ..
但是  我就超級怕"'蟑螂"

偏偏阿嬤那邊就很多蟑螂在晚上出沒 ..

但我設想  冬天蚊蟲少 ... 蟑螂也會少
故我推測 我可以在那邊生活


以上都只是  想法 ...
並未擬定  ...  至少20號以前都還不會回去住

阿嬤也不會跑掉   先不用急著決定 
再思考三天也行!




從國小畢業 ... 寒暑假就一直是"很不無聊"的日子
國小會找才藝班來上 .. 還有去沒寒暑假可言的補習班補習

升上國中 ... 不管暑假寒假  麻都要上輔導課

每次都是放一週上課到開學前一週再放

國中畢業...更無假可言
長假工廠打工  週末偶爾端菜服務  拼下週的考試更是常

今年寒假  總算是不一樣
雖然有開學考的壓力在   但還是可以很"自在"

除了白天的活動大大不同外 ... 
寒假小蘇也有放(暑假沒有) ...  所以小蘇下班後
可以陪我的時間更多啦~

去年寒假 ... 讓媽知道我跟小蘇在一起
寒假剩沒幾天..七八天吧!

媽知道前...哪敢大大方方
媽知道後..小蘇去年年假   都在我家打牌到半夜才回去呢!!

...  我們家也交壞了不會打牌的小蘇XD


但是我想去跟阿嬤住 ... 所以不能跟小蘇膩在台南

一切還是未知數...   假期到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