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兩天 ...

感覺很不自在


就跟王宏仁老師說的 .. 

如果學校斷電 ...
沒有電燈 沒有風扇  沒有電腦 沒有單槍投影機  沒有麥克風

什麼都沒有 沒有電腦不能上課 沒有麥克風 要講課也挺辛苦的!


兩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其實不難過
我對電腦也沒有很迷 ..
不迷著網購 不迷即時通  msn  不迷線上遊戲
不會去聊天室  ...

但這兩天沒有電腦 就卡在 
我有兩份報告趕著要做!!!

天那..這是什麼世界呢?

很怕電腦去修理 裡面的東西..一去不復返

我的人生著學報告 可全部完成了耶!!
雖然隨身碟有存..但我還是有更改過一些

明天要報告 .. 好開心我電腦現在可以用

還有那討厭的小說選讀 ...
哪個可恨的傢伙選紅樓夢 ...
(我可是完全不知道,就被訂了題目)

這玩意兒   肯定要比別人多花時間來做這份報告!!

國文老師說的 ...  他會佩服 把紅樓念完的現金小孩

看人家  報告聊齋的 ... 
雖然不是三兩小時就能完成的報告

但我肯定 絕對比紅樓好做 ..

至少他是聊齋的一小篇

紅樓夢有120回   叫我從何讀起

唉呦...   花很多時間 收穫跟東西很少
不知道要怎麼報告

反正現在電腦終於搞定
我的東西 毫髮無傷的 回到我身邊 ...



對了!  兩天沒有電腦 報告不知道要怎麼做
原本定要做報告的時間 空了下來..

所以我都很早睡呢!!  (10點前)
早上起床 都不會賴床 精神也很好

奉勸大家   沒事多睡覺 多睡覺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