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真的比較成熟!?

這次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感覺想說呢!!

現在打或許很遲 ...   只是還是想說~    
誰也不能保證 班上下次不會有這件事

我在想 ..  那些國高中男孩子有不開心
不是都打打架就好了嗎?

改天還不是好哥兒們..

只是我覺得 ..  比較起來女孩子好像就小心眼多了

唇槍舌戰   筆戰  ....  部落格大罵
在我認為 部落格是個寫自己心情 大小事的地方吧!
把它拿來當戰場  ... 好像不是挺好的。

感覺女校倒挺恐怖的!!   
雖沒有打架 互毆  之事件...

但比這些更高一層次..不用浪費力氣
就讓大家 心累 嘴酸了

我也不知道大家在搞什麼..

我們班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從一年級諸多事件    到 最近的
基護教室借鑰匙   跟一班的拔河時間
 跟學姐的拔河比賽

雅量說的 ...  應該是不要出鋒頭 不要多說話比較沒事

恩~ 話多的總是被砲轟 
不管對還錯   

女人好恐怖 ...  一個人知道   
全班都知道 ...  

雖然班上這次跟學姊的我消息很晚="=
什麼誰誰打了些什麼網誌   我通通不知道

不過知道這事情 ...  真的讓人挺難過的

國中在說 ..  阿!就算考的上家齊也不要去念
一是不想念高中 二則是不喜歡女校

所以後來報名 我報了南商跟南護 ..
兩間都上 不過南護吸引力大 ..
還是近來了       我還是來到了女校

果然有勾心鬥角的fu   



(這篇文沒有對誰..單純抒發自己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