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被我自己笑死 ....

基護(基本護理學)要教會陰沖洗..
要戴假會陰在會陰部..

所以老師示範時的同學(當病人)要穿著合適的褲子

今天靜宜(應該是他吧= =?)在台上講誰要自願當病人
說啥要穿合身的褲子..

我就冒出「那就脫掉褲子,不要穿內褲就好了阿」

我那時是想說..  脫掉褲子只穿內褲="=

脫口而出的話竟然變成那樣 ..

後來我自己想一想...
如果真的..脫掉褲子 不要穿內褲 ..

那我們就不必要戴「假會陰」了
現場大家都有真會陰
(全都女生嘛)

哈 好害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