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陶藝的印象,就在國小的這個做品上
(為了要打網誌,特別用小畫家畫的XD)
一個可以裝東西,可以吊起來的河豚上


謝天謝地,陶藝課在未滿18人的情況下還是開成了
好多人被一千二的材料費,老師的態度課嚇到
但我是不怕風~不怕浪~的北海小英雄(?!)

反正我是一看就是我的味兒! 我要定了(握拳)


賓士牌的拉坯機~
在強大的硬體設施支持下,肯定能產出頗算滿意的作品!
至少萍兒第一次的很不錯,老師讚譽有佳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要拿起來的時候割壞了
老師安慰的說,可以做別的用途~
這當花盆還嫌太大洞,老師真是太好心了XDDDDD

至於我呢,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老師說:沒有個人特色的作品不燒
這個杯子很有我的味道吧~  我愛樹!


第二個作品是左邊的杯子(馬克杯),歪七扭八一點也不正
但我還是要他,他將會變得很可愛

因為我賦予他一隻小貓貓

(進化中)




在捏陶的過程中,可以什麼都不想,非常輕鬆
天馬行空
老師的帶我們的方法也好舒服,問問題大多會得到
「不試怎麼知道?」  「你說可以就可以」  「怎麼做都對」
這樣的回覆

在這裡是真正的休閒,自己是自己的主人
在這兩學分的選修課中,感覺像是我的任何休閒嗜好一樣:
  修剪花般的專注、爬山的舒暢、看美景的賞心悅目


至於老師在第一堂課上的"態度課"
我倒覺得非常必須,現在的年輕人腦子需要被來一棒(當頭棒喝)
我珍惜這樣的機會,願意如此上課得老師不多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又不是小學生,哪需要被老師這樣對待
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沒大學生的樣子,老師才連抹布使用方式都得教?


往後還有12周的陶藝課,讓我們繼續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