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可愛的臉蛋 XD    常常被說小朋友 ..


雖然我老愛穿 不年輕的打扮
不過我還是屬於 外表比實際年齡小的



今天去端菜 .. 有另一攤  不同場 不認識的端菜阿姨   帶著她家妹妹出來
小妹妹看起來就比我小~ 幫忙媽媽打雜     沒有領薪水的那種

妹妹說:我好歹命
媽媽說:你看人家那麼小都出來工作了(指我)


媽媽問:妹妹你幾歲呀(問我)
我答:18歲
媽媽跟妹妹: .......

我問:妹妹你幾歲?
妹妹答:14歲,媽~你看我還是很歹命吧


他媽竟然以為我比她女兒小!

妹妹呀!姐姐我雖然18歲端菜,可是我可是做了3年了 = =
還不是從未滿15歲開始    別說自己歹命




之後 又遇到一個 在廚房工作的人 

男人問:你還在唸國中吧?
我答:我大一了  ..



這都是今天發生的事 ..


今天有不認識的人物出現 ..  應該是哪位阿姨的女兒
對作蠻俐落的    沒有菜鳥的味道    真是好!

通常菜鳥都是麻煩來源


覺得她應該   大二或大三吧~

我就很開心的當 ..  本場最年輕的端菜小姐
不過後來   聽說有人比我還幼齒 ..

我左尋右覓    只有看的一個婷 我認識他 她大三呀?



原來是我說的    那個不認識的哪位阿姨的女兒 ..   
身高應該有165以上   體重應該也有65以上=   ="
 
他高一 我大一 .. 我真心以為他比我老   某幾個人也這樣認為




我真的好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