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1個多月,我總算讓心很靜很靜了

以前的心總是到處亂飛
很多想去的地方要見識、很多去過的地方還要回味

想跟朋友聯絡感情  想跟很多以前的同學聯絡聯絡

大概5個禮拜吧,我今天突然發覺  我靜很多了


很少有外物可以吸引我,如果有時間,我寧願拿來念書、補習或者睡覺補身體

大我大概是做好應戰的準備,丟掉那顆愛玩 很浮躁的心
現在靜多了

只剩下一個對手要對付...  懶惰的心       我真的很愛睡覺


從下定決心之後
到現在也不會思念FB、BBS .. 幾乎不主動約人玩樂
至於別人的邀約.............. 我大多懶的參與  

不想社交的程度,我都想替自己下個"社交互動障礙"的診斷
不過,還是會因為不知道如何拒絕.. 而答應

出門前還會是千百個不願意,見到朋友倒是開心了
想想也不錯,是該偶爾放鬆


夥伴們,一起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