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伏錒 ....   挺不小的 ..


大快樂 ...  大傷心 ... 大怒 ...  外加大嘴巴!
不知道..不清楚...   我自己也挺不喜歡的。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 好八!  就像今天美術老師畫的
海浪八!  嗯嗯 我果然很有起伏 ...  



快期中考了 ...  集眾多考試為一身 ...   會爆炸的!
搞不定,事情都做不好...我是豬吧~
煩                死                了


先這樣了 ...   去念好難的生化(生物化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