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幹麻生氣錒!

不知道 ...    蠻  無理取鬧的!

不過昨天 ㄧ度 不想跟你說話是真的 ...
幹麻因為一點小原因就生氣呢!!


很抱歉呢!  小紅紅!



就怪罪給 ...  「大小姐」好惹!
~>  大小姐乃大姨媽小姐之簡稱


放假9天錒!   好好好!!!
南台 .. 9天    成大 ...  也9天!
我不知道還有哪些學校放9天~
不過好羨慕XD     ....  
5天乘以每天8小時  在扣掉空堂2堂 ....  就可以放38小時了耶!!

不過一切都是我再做夢= ="  好八!   4天就4天 ...



期中考 ... 加油!!   我不要在被  
某某班的  某某人(S) ... 看不起錒!
               複數+S
雖然唸書懶惰了點 ...  但至少比你們快樂多一點!
今天生化老師說的 .. 「B級人生」  ...   摁!!   

不過~  學生就逃不了唸書= =    我話說的這樣好聽 ...
我還是要去唸書= ="     



我覺得每次錒!   都會多打一些..跟題目沒啥關係的咚咚 ..
難怪 ... 作文 老寫不好 ...  離題 離題 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