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深深,深幾許
我懷疑我腦子 記憶那部份...破了洞

早上出門 在車廂放了兩本成大圖書館借的書..還有一本補習班的課本

下午到了學校   心裡盤算著..  拿成大的書上圖書館影印
之後 再把書跟資料放在車箱..  拿了補習班課本在去補習

影印時..  接到小炫電話 說 和文揚有約.. 小門見!

於是..  印好我也準備上小門 見 好久不見的朋友
聊一聊   也決定一起吃晚飯

飯後   直接去補習 ..  發現我並沒有帶課本

自以為的 .. 到補習班 把包包放下後
帶著成大圖書館借的書 回去學校 機車那裡放~順便拿課本

走到一半 ..  我沒拿機車鑰匙   在包包..

回去拿了鑰匙   再次走向學校

到了機車那兒 ..  卸下手上的一堆東西 
離開學校~ 發現 我把手機也卸下了    不是鎖在車箱內   是放在機車上...

我只好回去拿   再次離開學校~  
回到補習班 老師也開始上課了 ..  打開課本?我的課本?   

我根本沒把課本 從機車上拿出來 = =..

再次離開補習班 往學校前進 ..  終於拿了書 上了課
下課後   打開機車車箱   看到躺在那兒的  圖書館借的書

靠!  我影印二、三十頁的資料    全在影印機內
我根本沒把那資料 帶離開圖書館


我嚴重懷疑 我腦袋破洞!!

我整個下午   到底在幹麻= =..
其實 我還懷疑我影印卡有沒有拿 (以前就忘記拿過   還有80點耶!!
不過 我無力去檢查錢包 ..沒了就算了

下午 花了30元影印、花了15分鐘影印
下午 花了1小時在往返 補習班─學校停車場


我是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