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怎麼這樣機車啦!!!  


昨天我11點多睡  ....   今天中午1:20起床
吃個午餐 ...  傳個照片 ...

我又睡了 .. 2點多睡到5:30
我剛吃完晚飯 ..  不知道我是否又會睡覺= ="


這樣叫我如何用功!!!


我是鼻涕鬼~    怎麼鼻涕都停不了~
所以我在想ㄚ  ...  我說不定會"缺水"喔 !!!
因為水份都含在鼻涕跑掉了!!!


看完醫生 ...  吃了藥~  
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我前兩天以痛苦 ...
但願吃了要會好!!


.......       說點好笑的。

媽媽晚餐(昨天)    煮的超好吃的 ...  我就夾了肉  ..
跟媽說~ 媽,你這豬肉煮的超白的啦!!   感覺好像雞肉 ...
媽說 ...   這本來就是雞肉ㄚ  ...  剛剛不是才說了雞胸肉 。



好無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