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二年級的網誌都會來篇有關技術考吧!!

我也是 ...


一直都很想要考"無菌"的我
如願 可是聽說考我的是個"惡魔"

但我覺得還好

我還覺得他很KIND勒..

也都沒罵我


可是我進去 跟他說..
老師  我要洗手

他竟然說 ..  好 你去洗手

跟別人的版本不一樣 ..   雖然聽說其中一個老師會真的要你去洗
但我沒想到 會視我!!!

很慘的是..我忘記洗手要搓幾下  
3~5  還是5~10 ....  不知道="=
保險起見  我每個地方都搓10下 ...


很好 ...  在我要把洞巾包打開時 ...  
時間到了   這代表什麼?

我算了一下 ..  洞巾包之後的都沒做
要被扣24分 ...      我的分數

我是真心難過 ...  
自己覺得最簡單的 竟然沒做好

沒有要怪誰  自責 難過 在意分數

公車上   打給小蘇 我想說我很難過
期望會有人說 再接再厲   加油打氣  之類的 

我吃"鈺萍的綽號"   !!!
我癡心妄想 ...


我:欸 我今天考很糟糕噎
他:平常就叫你晚一點睡  多唸一點書阿
我:我家是有病床逆!!
他:那你在學校就認真一點阿
我:不然我放學說要練技術試練假的喔


還有我上技術課 很認真好嗎!!!
每個禮拜 我們這組也都有借病床~
還有一次 借到禮拜日   還是他載我去學校的 ...

真的很靠腰  ...  
考試考糟  就很糟了  
唸唸唸 ~     

說完電話 我就跟狗狗說

我真的有兩個媽媽!!!

昨天吵架         今天氣消後
打給你的第一通電話 就有"諸多不爽"

現在的我可很想打人

可惜沒有會包容我的阿青跟阿凱  
可以讓我揍 ...

又沒有勇氣學習徐俊元打樹
會很痛 好硬


對了 ....   那通電話說完
過幾分鐘 

他又打給我 ...  我以為會是什麼我愛聽的話

結果 ...  你回家要準備明天的考試喔!


今晚 我會好不開心的 .. !!
不開心 還是要念書  沒心情 還是要念書 ...

再想到   生理學  還沒有給他準備
更是DOWN ...  

盪盪盪   盪鞦韆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