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怎麼會點到我呢><
在期中考前我都會很開心 ... BUT

我真的考不好 ... 很糟 很糟  
怪我沒唸書愛玩...我想好好準備每一個考試了...
至少 考爛沒理由...   

我從每天回家玩電腦 改成唸書了...
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      反正我會拉~
等我有空  ....  假日 假日           不要催我辣>"<


我真的很憂鬱 對於分數 ....  名次 考成這樣  
只是假裝沒事...我很CARE          我要認真了!!!           噓~別當損友         
一起唸書吧!!!    

靚 ... 我假日再打= =''                 
我今天要先當  ... 乖小孩~    打那個真的很浪費精力  ...  SO   我延後   

就這樣嚕^^     我要關機哩...  (嘿嘿!!    這次決心 希望別再是三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