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 寂寞才寫的出好文章

我是寂寞 才有閒想東想西
自己一個 只有一堆課本陪我

我可不想理他們 ... 

感覺最近看阿哲網誌 ....
不開心的文章 冒了好幾篇

表面看處理事情很圓通的人    

這樣看來 好像沒有那樣通了

感覺強人的阿哲   我還以為
會念書  會社交 工作輕鬆擺平

幾天看下來 原來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簡單

還有阿珊

感覺社團很充實
桃花 也不用去煩惱
課業比較少聽阿珊說

又有個我覺得很可愛的二哥

看了他的大頭貼..還以為很光鮮亮麗   很幸福

原來是求是這樣子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  ...
知道外表 不知道內心所煩惱的

很多事情是這樣   很多人是這樣
我只是剛好今天去阿哲那邊回應
剛好跟阿珊聊天 才舉他們而已  ...

噢噢 我覺得再說下去 
我好像老了10歲  ..

不過真的是這樣吧!!

好討厭喔 ..

最近發現了很多"不完美"

都不知道怎麼辦呢 ..



對了 ..  我真覺得"部落格"   是個好東西
誰最先發明的阿 真愛他的發明

這東西 可以讓我去關心到很多 
疏於聯絡的朋友

還可以讓  憋到快生病的我
適時的抒發勒 ...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