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7-11害的

今天下課在公車上 ....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
看到7-11 我就拉鈴  ........    BUT   離我要下車的地方 遠的勒

我發現   我是錯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喏      ....
我還很順口的說 司機  抱歉拉錯                       我佩服我自己= =''


我 笑到瘋了 還在車上撞到頭  ..... 




說點開心的好了= =''

中午 要去市立圖書館 ...  經過 某某飲料店             就決定停下來買了~
竺炫 跟老闆娘 點了飲料 .....
後來老闆娘還有問 竺炫 要大杯還中杯那類的 ....  他聽不清楚
我就翻譯~ 後來還跟老闆娘說   ...   他說話太溫柔 竺炫聽不到  ...
老闆娘好開心~        我們買了6杯 老闆娘說要請我們3杯   

後來從圖書館回來 很開心的又去那邊買~ 
這次 有個 男伯伯  ....  他也是去那邊買
他   不小心 ....  讓他的10元 掉到地上~ 他不知道
我撿起來要給他 .....    他很阿沙力的說 阿10塊而已
請你們拉 阿三個人噢    30  30    .....  之後30塊放著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人就走了~       那家老闆娘很可愛的說 來這裡買飲料的都怪怪的~

所以錒~ 我 竺炫 草因             去那邊 給人家賺了6杯飲料 ....
開心^^     那家在 北門路呦~   在85度C附近~           


話說 ...  昨天(禮拜三)      去買西瓜汁 .....  也給老闆娘請了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