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前鋒路!!!!!!!!!!!!!!!!!

大熱天 ... 在前鋒路   『散步』   
後來 竟然在前鋒路 ....  用    幹來的腳踏車 當滑板車滑

因為 我不夠高= =''          炫    騎的到 ....
BUT   他要去坐火車    他不舒服要回家了  (他吃飯的時候,整個就是掛在桌上)

153.4cm    我不夠高錒!!  要讓我跌死在那邊噢 ...
又不想用牽的     只好   當滑板車玩      .....     把車車 環給主人   

中午12點 在前鋒路    像瘋子一樣的走路  ....
跟另外2個同學(涵苓+毓容)       看到 ''看不到盡頭'' 的前鋒路就好想哭~
竟然     1點半 要在讓人傷心的前鋒路    拿腳踏車當滑板車玩

=====================  pretty   girl  ===================== 
回國中  ....  導師說 我變漂亮了!!
開心^^     生物老師也說  我變可愛了~

yo  回去 是對的選擇       ......     
(還不小心 ... 跟草因 ...  勾引到   一個 ''其貌不揚''的男子)

只是錒!!   生物老師說 生物不會當人吧~
導師也說   ....   現在還有當人這回事嗎??              
最好是 真的都不會當人 阿門      (祈禱)








好多天沒寫網誌 ...  我很懶 ><                
還有   疏於聯絡的朋友 ....  sorry啦     
阿我 即時通有時候都掛著 ....  不是不找你們聊天錒~~

恩 明天期中考 假認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