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

都早早的就回家..

感覺小小不習慣

讓我踏進家門 都以為是禮拜五了

因為只有禮拜五

沒社課   才能當第一個回家的


考到今天   覺得還沒有唸的特別累的科目
覺得一切步調  都很順著我

或許是考試時間排的好 難的科目沒有丟在同一天
也或者 我太愜意了   沒有危機意識="=

可以在前一天   把我認為我該看的看完
又可以睡飽飽 隔天有精神的去考試(我真的睡很多)

不管有沒有把念的吸收進去..
至少這次期中考 到現在都還算輕鬆
好像進南護第一次考試才有這種感覺呢!!

再來比較難的挑戰..

剩下生理學了   

GOGO加油 

李翊寧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