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   事情是這樣的 ..

今天做報告做到8:30才從教室離開

我跟欣欣 要往民生綠園走
  芹芹他家又很近 .... 
只有小炫要往火車站

大家也知道 晚上很危險嘛~
而且南醫那邊又有溜鳥俠 ...   反正就是我冒出了一句話

小炫 你拿一把劍(ㄗˋ)(ㄨㄟˋ)好了 ..

小炫說 我不要~~  痛爆了吧!! ...  
真的的 突然大家都笑了="=

我是要他拿武器 自我保衛(自衛)  ...
至少人家看到家有武器 不會靠近


什麼叫作用劍自慰
好笑極了 ...


我們笑的很開心呢~


對了..  我今天冒出了
「戴花葬玉」 ...

我看著「黛玉葬花」4個字
說的卻跟看的不一樣XD

看來我大腦的整合區 有點罷工的頃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