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下課 在高雄客運南站那邊遇到個外國人

他找我問路..

黑髮
他英文說的很溜!不過就是沒有美、英國人的口音 .. 


ㄧ開始我還以為他說泰國話..  人也長地蠻像的
不過我抓到一個key word .. 就是supermarket !

不過火車站附近好像沒有超級市場 ...
但有convenience store !   且就在眼睛看的到的地方
就在興南客運旁邊而已~       莫非他的國家沒有7-11 .. 

還是他是真的要去買青菜、馬鈴薯
如果真的是 .. 我想他中山路上走九遍  也找不到賣青菜、馬鈴薯的

我要跟他說過馬路後右轉 ...  過馬路不會說  
就比著馬路 然後再過去    再說turn right .. 

好蠢好蠢 他也跟我在確認過 ..  
他也照我的方式比了ㄧ次   
再說我不知道哪裡的口音..  但我能猜出是右轉
我說了yeah 

="= ..   什麼以前幻想過   遇到外國人要很會哈啦
都是騙人的!     之前考英檢   口說 問我"如果你姐妹帶男朋友回家,你會想問他什麼問題"
我那時候只說了how tall ...  被嚇傻了     事後想到一堆可以說的   於事無補

後來因為產科報告   我自己想了好多問題 
當我遇到產婦時   要向他們問哪些問題 ...  真的遇到 我還不是支支烏烏

也像美月老師一樣   自己是產科老師..什麼都懂   自己上了產台就什麼都不懂了

遇到他很開心因為我自己在想   他為什麼會問我
那時候都是補習班下課的學生呀  ..

我自己想的理由有三點
1.我太可愛
2.我看起來就像好人,ㄧ定會很熱心幫助他
3.他看我手上抱著3本內外..猜測我很會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