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發現 唸書也會快樂..

尤其當把小考那滿滿份量的內容看完  又融會貫通
那滿滿重點的八、九十頁  ..  就算花了三小時唸   也有大成就感

考試前可以悠哉的整理桌面   準備考試 ..
更是讓人開心 緩慢的步調

知道考試   然後排唸書時間 ..  善用每個小時間
書在預期時間內唸完    成績也不算糟糕  


好開心    也有成就感 ... 


這是我這禮拜的心體悟!
與其很哀怨的看著這週的行事曆 ..  嘆氣  抱怨

不如馬上利用下課時間來看書吧:D

還有晚上唸書唸到很晚 竟然能體會孕婦的感覺!
有分娩前那種"腹輕感"    ...  原本ㄧ顆"內外大石頭"壓著 ..

晚上硬是把書唸完~  早上就體會到腹輕感了!
之後就等把試考完   負擔就沒了!



昨天小蘇載我下課..
補習好累   想到一堆書要唸也很哀怨 ...

小蘇闖了紅燈 我唸他..
他說 他是要讓我早點回家把書唸完   他是在爭取我能睡覺的時間
                  還有  他冒著一千八的危險   讓我提早這麼幾秒
 
好三八,好三八   明明就懶的停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