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可以輕鬆一點了
之後補習一個禮拜大概兩天而已...

炫炫說我怎麼每節下課都在念書,是不是壓力很大
他說 他覺得他自己很混..都沒在念書

我說阿,其實她跟我念的份量一樣多
我們都是念當天教過的範圍~我並沒有多念

只是我要補習   所以利用下課先把書唸完


終於不用天天10:30才到家


好開心 輕鬆:D


我右手斜方肌好痛!!  痛到我不能舉手!!
殘的像五十肩一樣



其實課業壓力好大
不過我自己說 要快樂向前衝

但願如此


專一專二   考前一週   晚睡來拼
現在我是天天晚睡    好累 ..  我的能量只能衝四天!!

假日就該休息    該死的是  農曆新年要到了
大家都在結婚結婚 ...  假日不得閒 .. 

加油吧!!

希望哪個假日我可以拋下端菜、拋下技術、拋下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