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乾乾淨淨的排完便後 .. 突然想通了!!!

我知道為什麼我只大肚子!!!   我沒有游泳圈  不過就是肚子特別凸


蔡芹跟炫炫老是在說我肚子很可愛 ..
因為我就是有個肚肚   不過腰一樣是有的 .. 
甚至比炫炫那平平肚  的腰更美


習慣性便秘 .. 習慣三天排一次便 ..
不會排便困難 不過就是習慣三天~

該死的!!  便秘帶來的影響有多大   你們知道嗎

原本該排出去的便便 .. 停留在你的腸子時間更多
他吸收的時間更久     不知不覺 你就胖了!!


原本要排出去的毒素 .. 因為你便便停留時間多了一些
他就多吸收了毒素   肝的代謝量增加 ...  以後爆肝的不就是我了嗎!!


便便積在大腸   自然的你的肚子也就凸出.. 
因為裝了東西嘛~   我叫他假性凸肚子


天阿!!!  好嚇人的東西 .. 


真的是多吃蔬果有益身體健康 ...

不要我減肥減的要死 ... 卻被這便便壞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