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課拉~~~

在地下室 停車場那邊上...

教官說了...   向前一步走..  大家照做...  後來他說向後走...  〈再來一次〉
向前一步走...   OK   大家都做了...

後來教官又說話了...   向後'''轉'''   
媽阿..   我聽錯阿...   以為跟之前一樣是''向後走''

所以我就很蠢的走了...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還很白木的''倒退走''   不是向後走..
又很巧我的後腦沒長眼睛...  我撞到車子...  我尖叫了一聲...

再注意一看...  天ㄚ 49位同學都站好好的...  唯我脫隊!!
還有人笑到不行阿~~~     不過是聽錯+撞到車子..     
很囧噎..  一個個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