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難移阿!!!!!!!

國中可以早自修...一個人在那邊笑到....  跌下椅子...

國中畢業了...  去打工也不例外...   
也有個一兩次...  椅子都沒做好差點跌倒....
黑姐有目擊到吧..

我高中才開學幾天阿....  1個禮拜而已噎...
我終於又...  跌倒了!!!!!!!!

電腦課...老師要我們E-MAIL給他...
我早搞定了...很無聊的在那邊伸懶腰+看前面其他同學在幹麻...
〈全班真的一片安靜...〉
砰!!!   我人連椅子倒了...  非常之大聲...  又在木頭地板上...  又大家很安靜..
整個就是......               點點點

真的是....  從以前就一直在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不是自願搞笑....可是...   ''吳''同學一直笑...

連今天跟一中的在聊天...也要壞我形象....             囧
人家只是...       只是...   椅子沒座好!!





今天有在電話中叫你要來看的那位.....看到我ㄉ網誌打電話給我!!!
我有話想說...有事情要跟你說... 
提醒我...我是要回你  你給我的回應!!
就算我在睡覺也把我吵醒好了... 〈可能會吵不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