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好無奈的課 ...

上一篇的人生哲學 無奈
小說選讀  ....  也是普通而已 不過可以接受!!!

數學換老師 ...  是個"第一次"的老師
他第一次教書@@   ...   數學 也給他普通的過

生理學 上的有點後悔!!
解剖不好好唸 ...  生理上的  亂七八糟

微生物 ...  一定是我這學期的罩門之ㄧ

基護   又熱又悶又遠的位子  ...  要我如何靜下心上課
...   上課像條蟲 又剛好我的旁邊沒人

整個兩人坐    都是我的= ˇ=

英文 照樣難混 而且是越來越難混  ....


唉呀呀呀呀~~~~~~~~~~~~~~~


我這學期怎麼過ˊˋ

噢噢噢 ...           



學科能力競試 ...
解剖 還OK     ...   
英文 竟然就剛好 在及格分數上

..我好厲害 剛好不用作勞動服務XD

不過大家 還真有點混拉 ....
暑假果然""渾渾噩噩""

英文高標好像67 ...   (沒記錯的話啦)
解剖考50幾 第25名


嗯嗯 大家都跟我一樣 考實力的阿= ˇ=


知道自己考的如何 嘿嘿!!
輕鬆多啦~ 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