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了?我想應該兩年吧
從五專三年級開始補習和內外科的報告,就不知道什麼是假日

假日不討論報告則是補習,噢!還有端菜
寒暑假也不例外,有打工把時間填的滿滿的

實習更不用說了


直到實習後的專五,準備考試頭昏眼花
天天上補習班到不知今夕是何日

那天才在家中說:妹妹生日不是還沒到,為什麼他有禮物?
哥跟媽說:早就過了
我說:不是三月三十一號嗎??!!

但那天已經是4/13了


好,考完二技考試的第一週
這個假日總算是我的了!

睡到8點,和我可愛的植物說說話
慵懶的吃早餐,沒目標的看著電視

轉到了地理頻道才想到以前最最喜歡的
就是看地理雜誌這系列的東西

我好愛大地,我喜歡這樣的國中生活
真的好久沒有屬於自己的假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