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二技考的時間苦嗎?   當下應該是迫不及待的想考試
 累,但稱不上苦
我自認為調適的很好,但也是很想解脫的

大概從1月16日開始認真準備,一直到4月10日上戰場 ..
參加了兩次補習班的讀書班,過著不如人的生活

這段時間,接收了很多過來人、老師的勉勵

「替自己的未來負責
「就用力的準備這一次,不留遺憾
「不管考的如何,努力過了就是對自己負責了
「這一次,專心一意..對自己用全心

這段時間,我真的很認真
或許到後期有鬼打強的時間,接近考試的兩個禮拜我幾乎唸不下書


那段時間過了,就過了
現在回去想想,李翊寧很認真生活的那段時間
很美

有個目標要去達到,盯著目標衝刺的感覺
那段時間其實很棒,會是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二技考完試到現在,一個多月的日子

我完全沒在念書

也覺得生活頓時失了重心,要再唸書也窩不下

離專技考試剩下70幾天,我還有11科要準備 (二技考的只有重複到2科
現在我開始想準備了

要比其他人提早準備好,因為還有我更想做的事
帶營隊


大概,今年會是這輩子最後一次跟小育一起帶營隊?!

就算小育不會出現在營隊,我還是想去
因為有大家。

所以,再衝刺吧!

再讓8月的我回頭看這段時間,會感動

不是對著自己的懶惰、不認真、不負責生氣。


努力的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